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武义旅委在港推介好山好水

2017年06月28日14: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金华旅游赴香港推介
金华旅游赴香港推介

6月26日下午,以“仙缘相牵·神奇金华”为主题的金华旅游推介会在香港启幕。两地旅行商汇聚一堂,共商旅游合作与交流。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国家旅游局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崔素香、香港旅行社东主协会主席叶庆宁、香港浙江金华同乡联谊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周玲等领导嘉宾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源自金华的黄大仙文化在香港得到了传承和发扬,此次推介会上,金华市领导对金华旅游资源做了简要介绍,并向香港同胞及世界各地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前来旅游考察,品味金华的古韵人文、体验金华的好山好水、感受金华的新风新貌。

推介期间,武义旅委负责人随金华旅游推介团走访了香港金怡假期旅行社、黄大仙文化世界知名传播地——香港啬色园,展开座谈、增进了解,就金港两地旅游合作共谋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武义旅委副主任吴晓娟向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武义旅游地图
武义旅委副主任吴晓娟向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武义旅游地图
香港金怡假期旅行社洽谈中的武义元素
香港金怡假期旅行社洽谈中的武义元素
(责编:吴婧烨(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