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2017年06月28日15:46 | 来源:半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原标题: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已经装修好的新房,却因为地暖漏水把墙面淹了,无法入住,相信这样的遭遇放到谁身上都得上火。这上火事儿就让黄岛区的丁先生摊上了。

  丁先生的新房在黄岛区朝阳山路康大新天地小区,看着一片狼藉的新房,丁先生真摇头。这套房子是丁先生在2015年11月份买的,去年装修以后,原本打算今年4月份入住,可去年11月份对地暖进行打压试验的时候,出了问题。

  发现地暖漏水,丁先生赶紧联系了开发商进行维修,今年三月份,维修队在丁先生新房的客厅里,找到了一个明显的漏点,并且很快进行了维修。丁先生说,此后他多次找到了开发商康大地产,但是对方并没有同意丁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而出具了一份处理方案,其中的解决方案让他无法接受。

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市民新房刚装修完 地暖打压试验淹了墙

 

  丁先生还表示,自己的房子保质期只到今年11月份,万一日后地暖再出现问题,该由谁负责?因此他要求签订一份延保两年的协议,但是开发商并没有同意。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康大地产新天地小区项目售后负责人姜经理,对方称他们一直都愿意配合丁先生进行维修,对于延保的问题,他们从来没有拒绝过,并且愿意给姜先生出具延保协议。

  对于具体的赔偿问题,双方将在6月21号到隐珠街道司法所进行调解,最终协商进行解决。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