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阿尔山仲夏献礼 花开四季奏响华美乐章

2017年06月2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辉煌70年,深厚草原情。内蒙古自治区即将迎来七十周年大庆。70年的变迁里,内蒙古承袭着独特的蒙元文化和历史使命,在广袤的土地上,展现出内蒙古人的新风貌。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满怀浓浓的爱国情怀,唱响“站在草原望北京”致敬历史,赞歌内蒙古。

7月4日,阿尔山“花开四季”感恩家乡专场演唱会热情来袭。

阿尔山作为老国有林区的重要发祥地,为自治区乃至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花开四季 赞歌内蒙古’乌兰图雅阿尔山专场演出”,旨在充分展示阿尔山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发阿尔山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内蒙古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