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旅游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8日15: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

6月27日,2017年苏州“人间天堂自在苏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苏州市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朱胜文率30多家苏州各类旅游企业来到北京。现场近50多家北京旅行社的代表,旅游业界嘉宾以及数十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组织了苏州旅游企业与北京采购商的对接洽谈会,现场洽谈气氛相当热烈,而这样创新的交互式的推荐形式也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肯定。

推介会上,苏州市旅游局带来了超多苏州美景和旅游产品,让参会的媒体、嘉宾再一次遇见苏州。夜游网师园、周庄古镇、同里仲夏夜、留园冠云峰、木渎古镇、东山景区王鳌纪念馆、金庭西山景区、研学之旅,太湖群学书院、渔洋山鸟瞰太湖、光福景区、阳澄湖半岛景区、金鸡湖景区、虞山尚湖风景区、苏州乐园水游村、莲花岛农事学堂、甪直古镇、沙家浜风景区、太仓乡村风景区等各旅游企业代表做了富有激情的推介并发出了热情的邀请,通过精彩的推介让现场观众了解到,苏州有这么多好山好水好风景,旅游到苏州要看些什么、玩些什么、吃些什么,购些什么,住在哪里。

此次推介会,苏州市旅游局通过特色的推介形式呈现了一场旅游文化大餐,给北京人民送上了一份全面的苏州旅游攻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夜游网师园
夜游网师园
四季周庄
四季周庄
同里仲夏夜
同里仲夏夜
研学之旅,太湖群学书院
研学之旅,太湖群学书院
苏州美景
苏州美景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