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厦门航空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

2017年06月30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厦门航空27日晚正式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这是厦门航空继厦门—深圳—西雅图和福州—纽约之后开辟的第三条美国航线。此条航线的开通,将使其往来福建与美国之间的航班数达到每周10班。

厦航使用最新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此条航线,从厦门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号为MF829,每周二、四、日20:00从厦门出发,当日18:00抵达洛杉矶;从洛杉矶飞往厦门的航班号为MF830,每周一、三、五00:15从洛杉矶出发,次日05:30抵达厦门(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从上海到厦门乘坐此次航班的洛杉矶旅客弗朗西斯·特瑟尔表示,厦门-洛杉矶航线的开通让她往来中美两国有了更多的选择,“以前可能需要到北京或者上海乘坐飞机,有的需要转机,现在不用了。不仅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且直航也很方便。”

厦门航空介绍,此次开通的洛杉矶是其在北美地区开通的第四个航点。厦门航空的旅客可以从国内直抵洛杉矶、西雅图、温哥华、纽约四大主要城市,并借助其合作伙伴无缝中转至北美74个目的地。

厦门航空透露,今年12月,还将开通洛杉矶-青岛-厦门航线,进一步加密往来洛杉矶的航线网络。(付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