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突尼斯外交部:北欧多国取消对突旅行警告

2017年06月30日08: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突尼斯外交部28日宣布,北欧的丹麦、挪威和冰岛三国当天取消对突尼斯的旅行警告。

今年早些时候,比利时、瑞典和芬兰分别取消对突尼斯的旅行警告,允许本国公民前往突尼斯。英国表示将于近期解除对突的旅行警告。

2015年,突尼斯连遭3次大规模恐怖袭击,造成70多人丧生,遇害者以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为主。多个欧洲国家随后把突尼斯列入“黑名单”,不建议本国公民前往,这对突尼斯旅游业构成打击。突尼斯旅游部数据显示,2015年突尼斯旅游收入减少30%。

一些分析师认为,突尼斯安全状况逐步改善,将吸引更多欧洲游客,有助于突尼斯旅游业复苏。

根据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先前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突尼斯入境外国游客超过2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约三成。其中,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的欧洲游客达43万人次,同比增加23%。(刘锴、马迪)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