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田园综合体和全域旅游都是方法论

2017年06月30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6月22日-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举行。6月24日,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在接受人民网旅游频道专访时表示,田园综合体和全域旅游都是方法论,都是复合规划和复合运营才能产生出的可能性。

张诚指出,田园综合体主要讲产业怎样进行复合化规划,怎样综合运营,即通过跨越和综合,形成产品化和复合运营的商业模式后,叠加一定的层次,进而使区域或项目得以运行。说到全域旅游,张诚告诉记者,“全域旅游不应该仅仅是一个概念,应该是产品化、结构化的一种模式,或者能够形成一种有指导意义的模型,这个我想是全域旅游和田园综合体一致的地方吧。”

此外,关于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旅游的关系,张诚提出“乡村旅游业是我们田园东方认为的田园综合体的重要抓手”。但田园综合体是否是中国乡村社会全域化发展的唯一选择和唯一模式?张诚表示不能这么说,“因为中国的乡村在发展的模式和方法论方面,其实大家都在探索,各行各业有各种观点和实践,我自己也觉得中国这么大,乡村的情况那么复杂,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模式也是百花齐放的。”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