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规模比迪拜大,用钢量比鸟巢大!这是哪嘎达?

2017年07月03日12:29 | 来源:笔走龙江
小字号
原标题:规模比迪拜大,用钢量比鸟巢大!这是哪嘎达?

规模超越迪拜?用钢量比鸟巢还大?这么牛气的地方,在哪??

今天,笔走龙江(微信号:rmrbHLJ)就带各位去看看这神奇的地方——

位于哈尔滨市松北新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城娱雪乐园今天正式开业了!

拥有初、中、高级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垂直落差80米,最长雪道500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娱雪……据说,这是世界上雪道最多、落差最大、长度最长、容量最多的室内滑雪场,规模甚至超过了迪拜的室内滑雪场,建筑的用钢量比北京的鸟巢还大!万达城娱雪乐园将为游客提供一年四季全天候的滑雪、娱雪服务,同时将哈尔滨的冰雪旅游文化季延长到365天,助力哈尔滨建设成为辐射东北亚的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滑雪爱好者在哈尔滨万达城娱雪乐园尽情体验。柯仲甲

一名外国游客在娱雪乐园体验。柯仲甲

近年来,被誉为冰城的哈尔滨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遵循,扬长避短、化冷为热,打造高水平的冰雪旅游目的地。哈尔滨万达城娱雪乐园建筑外观酷似一架巨型红色钢琴,与哈尔滨音乐之都的美誉相得益彰,成为哈尔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娱雪乐园设有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大型娱雪区,拥有众多时尚、亲子雪上娱乐项目。此外,娱雪乐园还设有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建造的滑冰场,既可举办国际冰上项目比赛,也可开展群众性滑冰活动。

娱雪乐园的外观酷似一架巨型红色钢琴。柯仲甲

娱雪乐园一角。柯仲甲

据了解,今天正式开业的娱雪乐园是位于哈尔滨市松北新区的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哈尔滨万达城)的一部分。哈尔滨万达城占地80公顷,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文化旅游投资200亿元,拥有旅游、文化、体育、商业、酒店五大业态,包括世界最大室内娱雪乐园、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电影乐园、中央大剧院、高端度假酒店群、商业中心等设施,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万达城。此前哈尔滨市和万达集团已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包括哈尔滨冰雪节、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哈尔滨啤酒节、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等十余项大型活动将在哈尔滨万达城举办,使哈尔滨万达城成为东北重要的旅游、文化、体育、会议活动中心。

娱雪乐园开业当日,哈尔滨万达城内还举行了盛大的表演节目。柯仲甲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