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重庆:95条纳凉线路让市民避暑

2017年07月05日08: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95条纳凉线路让市民避暑

夏至过后,山城逐渐进入酷暑“火炉模式”。4日,在巴渝醉美乡村夏季避暑纳凉精品推介线路发布会上,重庆市农委发布了95条主打线路,共456个休闲点,丰富市民夏季休闲体验。

据了解,在推介的线路中,以避暑纳凉为主题的线路达63条,包含285个休闲点,集中分布在渝东北大巴山、渝东南武陵山、渝南大娄山三大区域,海拔200至1500米,夏季气温在20至25摄氏度之间。另有以采摘水果、观光体验等为主题的线路32条,包含171个休闲点,如九龙坡区金凤镇梨园、万州区奇芳花谷、光大乳业巴南牧场等。

据介绍,市民可在电脑或手机上搜索“巴渝醉美乡村网”,查看详细的线路简介和交通路线,也可关注重庆市农委微信公众号“渝农会”,通过“一键导航、一键预定、一键看视频”等体验更多的便民服务功能。(记者周文冲、胡若晗)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