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伦敦著名景点卡姆登市场突发大火 火势蔓延迅速(组图)

2017年07月11日08:2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已有10辆消防车和超过70名消防员正在扑灭大火。
已有10辆消防车和超过70名消防员正在扑灭大火。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和《卫报》7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伦敦著名旅游景点卡姆登洛克市场(Camden Lock Market)突发大火,已有10辆消防车和超过70名消防员正在扑灭大火,伤亡情况不详。目击者表示,大火扩散迅速。

伦敦消防队表示,由于火势迅猛,该市场一栋三层楼房从一楼到房顶全部引燃。

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警方于周一凌晨00:10分接到多个卡姆登洛克市场着火的报案。当警官到达现场时,伦敦消防队已经到场救火。我们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已有受害者。”

24岁的目击者乔安·勒布斯(Joan Ribes)表示:“当时我碰巧路过,看到大火情况非常严重。我和路人立即开始给警方和消防队打电话。我们要求警方尽快封锁附近交通,防止更多人接近着火区域。当时情况非常危险,大火飞速向附近区域蔓延。着火的建筑是个餐厅,里面有很多厨房,因此我们都害怕它随时可能爆炸。”

目击者推特显示,乔安所说的着火建筑应该是卡姆登市场中的欧尼斯特汉堡餐厅(Honest Burgers)。

据悉,卡姆登洛克市场是伦敦著名景点,游客络绎不绝,有1000多个店铺。此前,卡姆登市场曾于2008年发生过火灾,当时导致景点关门数月之久。(天骊)

当地时间周日晚,伦敦卡姆登市场突发大火。
当地时间周日晚,伦敦卡姆登市场突发大火。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