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9月17日在乐山开幕

2017年07月11日13: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发布会出席领导
发布会出席领导

7月10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宣布,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据介绍,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将继续围绕打造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一流专业性旅游展会的目标,充分借鉴前三届的办会经验,对会展内容、形式载体、内涵外延等进行完善和提升,重点将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等五大主体活动及乐山金秋旅游嘉年华等六大配套活动,确保本届旅博会能够办出水平、出新出彩。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展示、交易、论坛三大板块为核心,整合了旅游资源、产品、市场、资讯和客源,致力于搭建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旅游产品洽谈交易平台和山地旅游专业展销平台,2014年至今已在乐山市成功举办三届,乐山市也被确定为旅博会的永久会址所在地。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旅博会初步日程安排为:9月15日至16日,主要开展买家会前考察活动;9月16日,主要开展世界旅游组织嘉宾考察、参展商注册、参会嘉宾报到,同时举办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三江水上夜游体验等活动;9月17日至9月18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17日主要开展嘉宾巡馆、开幕式、交易洽谈、青年学生旅游职业交流等活动,同时举办展览展示、商品展销等活动;9月18日上午主要开展自由洽谈、峨眉山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创建交流、旅游系列沙龙、乐山旅游项目现场考察推广等活动,同时继续举办展览展示、商品展销等活动;9月18日下午至24日为公众开放日,主场馆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开放。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较之前三届,主要呈现四大特点。

一 是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本届展会将瞄准高端化、国际化方向,继续深化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精准交流合作。

二 是招展布展更显风采。本次展会采用主题布展形式,设置了“环球旅游”、“魅力中华”、“同游四川”三大旅游精品展示区。

三 是文旅融合更具魅力。据悉,乐山正在打造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本次展会也将着重彰显地方特色佛禅文化的魅力。

四 是参与体验更多精彩。本届旅博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
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