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7天7夜灵感之旅线上线下活动落幕

2017年07月11日16: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精品丝路如意甘肃”7天7夜灵感之旅之大型线上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甘肃地处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及人文资源,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推广“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主题,活动,以兰州为中心,进行覆盖全甘肃的扩散式探索,从甘肃的丝路文化、黄河文化、人文风俗、民族风情、宗教信仰、美食特色等多方面全方位深度发掘甘肃精品旅游资源。活动期间,通过16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湖南、湖北等地,性格迥异、职业不同、年龄不一、视角万千的资深旅游达人,历经7天7夜全面覆盖甘肃的行程,以实地体验的形式展现不一样的甘肃,充分诠释“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主题,展示了甘肃的人文、养生、如意,绚丽的甘肃精品旅游资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