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在郯城开幕

2017年07月11日16: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
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

7月9日,2017艾肯美栗世界燕京森林啤酒灯光节在山东省郯城县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山东省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处长季将致辞,临沂市旅发委副主任郑斌,郯城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郯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学伟,深圳艾肯咨询机构总裁易能武等相关领导出席,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森林啤酒灯光节开幕式水晶球。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激情的音乐,游客们在千亩栗树林中度过了难忘的激情夏夜,啤酒、灯光、劲舞等各种古老和现代元素把灯光节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美栗世界栗林小镇人潮涌动,游客们在欣赏美丽的灯光秀,享受着这古老田园和激情现代穿越般的生活。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45天。

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郯城县城,是目前国内首座以“栗林生态保护和郯城文化传承”为主题,打造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生态保护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

美栗世界森林啤酒灯光节的举办,旨在丰富和点缀郯城消夏文化和生活,扩大美栗世界的推介和宣传,扩大“相约郯城·美栗世界”品牌影响力,助推山东郯城全域旅游向前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炫彩灯光秀
炫彩灯光秀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