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陕西合阳(杭州)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7年07月1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拓展合阳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合阳独特的旅游资源,推进旅游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合阳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7月11日,“诗经之乡·伊尹故里”—陕西合阳文化旅游资源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驻沪办、渭南市驻沪办、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北京巅峰智业、昆吾九鼎、杭州远见、长城影视、香港富集集团、农夫山泉公司、阿里巴巴西北市场等大型企业负责人,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人大副主任武玉萍、副县长王改、洽川景区管委会主任马岗以及县旅游委、县文广局、县经合局、县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50多名嘉宾和多家媒体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杭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原处长、调研员韩笑致欢迎词,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致辞并介绍合阳文化旅游资源及重点招商项目,渭南市驻沪办主任丁宏武、北京巅峰智业副总裁李树平、昆吾九鼎投资总监沈健、杭州远见旅游集团投资总监钱琨等嘉宾发言。

推介会现场,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环节,还组织合阳民俗文化艺人为嘉宾展演了国家非遗项目合阳提线木偶和著名唢呐曲《百鸟朝凤》,以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合阳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出了武帝山旅游景区开发建设、印光故居-罗山寺开发建设、伊尹故里开发建设、徐水河湿地公园和灵泉古村特色小镇建设等10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会上,合阳县政府分别与北京巅峰智业、昆吾九鼎、杭州远见集团三家企业签订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和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此次合阳(杭州)文化旅游资源及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宣传推介合阳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项目的同时,还对阿里巴巴总部、长城影视、杭州远见集团、南浔古镇以及常熟沙家浜景区进行了考察学习和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阳与江浙地区合作、实现两地互动共赢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近年来,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加快将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着力塑造旅游品牌、规范市场秩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品质,旅游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2016年,全县旅游综合收入近40亿元。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致辞
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致辞
唢呐表演
唢呐表演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