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燃情仲夏夜 Hi游伏尔加”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7月13日15: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俄罗斯商品店 活动达人合影留念
俄罗斯商品店 活动达人合影留念

“燃情仲夏夜Hi游伏尔加” 活动于7月上旬在伏尔加庄园启动,今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Hi游伏尔加”为传播亮点,来自北京、上海、辽宁等地的包括一组亲子和一个三口之家组成的13人团队参与活动,其中包括专业摄影师、作家、环球旅行家等,全方位体验伏尔加庄园的别墅、景观、建筑、人文等内容。

在为期三天两晚的行程,达人们在伏尔加庄园里,欣赏伏尔加之夜的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旅拍俄式风格经典建筑、品味俄罗斯味觉盛宴、制作独一无二的俄罗斯格瓦斯庄园的休闲生活场景。

活动期间通过发布燃情仲夏夜Hi游伏尔加新浪微博话题吸引网友关注,进行传播及互动分享,对夏季的伏尔加庄园旅游资源进行完美的诠释和呈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凡塔吉娅俱乐部
凡塔吉娅俱乐部
伏尔加宾馆
伏尔加宾馆
伏尔加精美雕塑
伏尔加精美雕塑
伏尔加之夜
伏尔加之夜
金环西餐厅
金环西餐厅
水畔餐厅
水畔餐厅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