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免集团中标首都机场免税经营权

2017年07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和中免集团控股的日上免税行(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分别成为T2、T3标段的第一中标人。

  中免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中标声明,确认已经获得首都机场国际区未来8年的免税经营权。中免集团表示,首都机场作为中国的“国门之门”,深感责任重大。过去几年中,中免集团的经营规模和经营能力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集团有能力为广大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商品组合和更加具有吸引力的商品价格,给广大游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精彩的购物体验。中标首都机场,是中免集团继中标香港国际机场后又一个里程碑。中免集团作为承载着中国免税行业做强、做大使命的排头兵,有责任和义务为吸引海外消费回流,给广大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提供更为便利的免税购物服务做出积极的贡献。未来的首都机场免税店将成为全球免税购物的新地标。(石志新)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