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体验最炫民族风 成都双流开辟高校共享之旅

2017年07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借鉴共享经济发展理念,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日前会同成都市旅游协会联合西南民族大学、四川省旅游学校等院校,开辟空港高校共享之旅,旨在借势高校特色文化资源,吸引游客体验观光,大力推进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的同时,推进文化共享。

  首批推进高校共享之旅的西南民族大学汇集了56个民族的学生和文化,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重返青葱年代,还可以体验最炫民族风。比如,住民族风学生宿舍,吃学生食堂,进图书馆,到操场挥洒汗水,进藏彝文献中心查阅资料,重塑一段不一样的大学时光。

  据悉,该项目先期策划了背包客、精品定制、乡村美食+采摘创新创业节主题游、转客机微旅行四个系列旅游产品。针对背包游学客,项目开放共享学校闲置资源,不限住宿时间,让游客体验少数民族文化、四川民俗文化、双流特色景点和创新创业成果;精品定制旅游产品包括纪实摄影、重回校园,寻找青春记忆、航空港环线定向积分赛、“工业旅行、亲子、体育等主题夏令营”;乡村美食+采摘创新创业节主题游有一日游、二日游等多种选择;转机客微旅行则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为依托,开设6小时短途游。(肖蜀韵、王戎)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