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南益阳甜甜湾乐园今秋开业施工现场送清凉

2017年07月14日16: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从7月12日开始,湖南正式进入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将达38℃,在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工地作业现场,工人们正在为今秋开业的甜甜湾乐园不惧酷暑施工作业,工人们的衣衫已被汗水浸湿。为了缓解高温作业带来的不适感,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在作业现场,实施隔热、通风、遮荫等降温措施,组织开展多项“送清凉”活动。

据介绍,现阶段益阳甜甜湾乐园工期已经进入装饰消防阶段,工程预计9月初竣工。 建成后的甜甜湾乐园,将极大改善益阳当地人的生活,届时,游客将能够在无缝海底隧道感受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欣赏国内首台水底魔幻秀,并与小熊猫、细尾獴等萌宠动物进行亲密互动。游客还能够体验全球首创的夜宿摩天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