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开幕

2017年07月17日12: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及嘉宾
出席领导及嘉宾

7月14日晚间七点,备受瞩目的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在多伦县拉开帷幕,标志着多伦县2017夏季旅游首个高峰正式开启。

赵宏伟、刘建军、王兴泉、何明鉴、卢彦军等县处级领导,多伦周边旗县领导、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刘建军在致辞中说,我有戏音乐季是多伦县探索全域游、文化游、四季游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活动突出国际化、民族化、现代化特点,既是一次赏草原美景、享音乐盛宴、品民族美食的绝佳体验,又是一曲音乐奠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完美协奏。希望通过此次历时七周的音乐季,让广大游客更加了解多伦、关注多伦、支持多伦,让更多的人走进多伦休闲度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开幕式当天与观众见面的是本次音乐季首个版块——“天籁草原美音汇”,近20支乐队(歌手)在草原水乡多伦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游客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草原天籁视听盛宴。

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历时七周,包括了“天籁草原美音汇”、“民谣音乐节”、“多伦诺尔首届儿童艺术节”、“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内的七场不同主题的音乐节,预计将有超过百支乐队共同参与演出。

作为此次音乐季的首日,在开幕式上,独具地域风情的表演,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呼和浩特、包头、沈阳等地在内的近万名音乐发烧友和游客共享了这场音乐盛典。

与传统音乐节单一的演唱活动不同,“多伦诺尔我有戏草原音乐季”以音乐为活动主线,结合多伦旅游资源,在系列音乐活动中融入了美食、户外运动、汽车越野等时尚元素,让此次音乐季"化身"成为了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场音乐旅游度假狂欢季。

我有戏音乐季活动现场包含了演出区、敞篷酒店区、庞巴迪户外体验营、庙会及集市区和时尚休闲区等几个功能区,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到最刺激的汽车运动、享受到不同地域的特色美食,而走出音乐季现场,有着三百年历史的古城多伦本身也是夏季京北草原旅游的不二之选,皇家寺院汇宗寺、原始森林榆木川、万亩湖泊多伦湖等等都是草原难得的游玩目的地。

此次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旨在以音乐文化为纽带,带动本地旅游及周边产业,把多伦打造成为今夏锡盟草原的欢庆基地和欢聚乐园,进一步夯实多伦县建设国家全域游示范区品牌的的基础。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多伦县委书记赵宏伟宣布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开幕
多伦县委书记赵宏伟宣布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开幕
多伦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建军致辞
多伦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建军致辞
现场灯光璀璨
现场灯光璀璨
小歌手
小歌手
万人狂欢
万人狂欢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