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世界恐龙谷首届风筝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年07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世界恐龙谷首届风筝文化旅游节
2017世界恐龙谷首届风筝文化旅游节

2017年7月15日,以“飞一夏,探一宝,寻一龙,暑期畅玩侏罗纪”为主题的2017世界恐龙谷首届风筝文化旅游节在云南省禄丰县世界恐龙谷景区举办。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见证了这精彩的一幕。据主办方介绍,风筝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8月13日。

据了解,本次风筝文化旅游节将景区特色文化与风筝艺术相融合,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别具一格的侏罗纪狂欢和视觉盛宴。富有国际性和多元化文化包容度的禄丰世界恐龙谷,通过复合的文化、特色的旅游、未来科技的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大家穿越时尚与传统、跨度异域和本土,在侏罗纪世界中演绎一场“飞一夏,探一宝,寻一龙,暑期畅玩侏罗纪,”的世纪狂欢盛宴。

活动结合景区特色、风筝文化内容和现代科技盛宴三大特色主题,形成以“狂欢活动+文化展示”为主的大型景区特色品牌活动。以“恐龙元素”、“成就梦想”、“狂欢竞技”和“科技挑战”为主线,美食娱乐、科普观光为辅助配套,形成一个人人可参与、人人可挑战的侏罗纪世界狂欢活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侏罗纪栈道
侏罗纪栈道
世界恐龙谷
世界恐龙谷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