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2017年07月19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即将正式营业的“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冰世界”将让市民在夏季实现室外上冰雪;“水立方”北广场今年夏天将出现可拆卸无边际游泳池,而南广场地下则会建设全天候的冰上健身娱乐场所——“水立方”冰上运动中心……记者在18日举行的2017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上了解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将加快冰雪项目布局,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携手京津冀,共赴冬奥会”,目的是搭建京津冀体育产业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各方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互利共赢,推进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积极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的供给,为办好2022年冬奥会积蓄能量,做出贡献。

  会上同时举行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其体育产业研究成果——《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产业影响力及指数研究》同步出版首发。(记者季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