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深圳口岸迎来出境客流高峰

张光岩
2017年07月20日08:5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口岸迎来出境客流高峰

  笔者从深圳口岸边检方面了解到,随着中高考的结束及暑期的来临,不少学生和家长选择出境旅游或参加出国夏令营。连日来,皇岗口岸持续迎来旅行团出境游高峰。边检方面表示,在客流高峰期将适时启用分段截流举措。

  据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计,仅7月15日至19日,经皇岗口岸出入境人员近52万人次,日均10.3万人次。家庭游、毕业游、“90后”学生和老人旅游大军的加入成为客流激增的主因。

  边检方面表示,将持续认真研判客流高峰时段和根据学生集中出行的特点,科学组织勤务,及时增开通道,提高查验效率,并加派警力积极为持有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旅客提供自助查验引导和咨询服务。同时,在客流高峰期适时启用分段截流举措,尽量缩短旅客候检及滞留时间。

  边检方面分析,出境客流高峰态势可能将持续至8月底,上午8时至10时,晚上7时至10时为客流高峰时段,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选择错峰通关或选择走其他客流较少口岸通关。(张光岩)

(责编:袁蕴琪(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