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赴泰游推出“女性主题月”活动

2017年07月25日08:2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了解到,作为云南游客最爱出境目的地之一,泰国将继续在今年8月推出女性主题旅游月活动,借此为女游客提供消费优惠。

活动期间,泰国机场将为入境女性游客专门开通一条快速过检通道;曼谷航空、酷鸟航空多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如3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租车优惠等;近50家酒店提供高达50%的住宿折扣优惠,以及免费体验矿物质温泉按摩、30分钟水上单车、30分钟皮艇等游玩项目;超过100个美食单位提供折扣活动,其中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曼谷夜游湄南河公主星号的晚餐折扣力度高达40%;使用“女性之旅”网站提供的优惠券可在泰国王权免税店享受打折、送礼品、免费按摩等女性专属优惠;芭提雅、北碧府、普吉等热门目的地也将推出女性特色旅游产品。

泰旅局昆明办事处介绍,中国游客赴泰免签证费政策将于8月31日到期,参加女性主题旅游月活动的游客赶上优惠“末班车”,仍可享受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费半价措施。游客可以通过女性泰国之旅官方网站及女性旅游手机软件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今年上半年,泰国旅游业取得较快发展,中国仍是泰国入境游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游客为泰国旅游业的贡献达2412亿泰铢(约482.4亿元人民币)。今年全年赴泰中国游客的数量可望超过900万人次,预计为泰国旅游带来约5000亿泰铢的收入。(王静)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