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又是美联航!女童见整排空位也不敢躺睡

2017年07月27日08:29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科拉佐的大女儿不敢占用其他空位只能缩在自己座位上睡觉。(图片来源:推特)
科拉佐的大女儿不敢占用其他空位只能缩在自己座位上睡觉。(图片来源:推特)

美国联合航空今年4月强拖乘客溅血下机,形象大伤,但近来又传出令人不快的事件,美国一名女子在推特上抱怨,因空服员强调空位也是花钱买的,即使整排都是空位也不准占用,吓得她7岁女儿不敢躺平,只能缩成一团睡觉。

美国女作家科拉佐在接受新闻网站Inc.com访问时表示,上周末,她与丈夫带着年龄分别为7岁、3岁与2岁的孩子,搭乘美联航班机从纽约到俄勒冈州波特兰。她说,全家人买的是基本经济舱机票,原本座位在第35排,但机场柜台人员好心将她与3个孩子划到第12排,只留丈夫仍在第35排。

科拉佐表示,当天班机大约只有半数乘客,许多座位都空着,她带着孩子入座之后,同在12排的一名女性乘客立即表示愿意让座,好让他们一家5口可以坐在一起,却遭到一名女性空服人员制止,理由是这排座位的乘客都有加付150美元(折合人民币1014元)。但原先坐在12排的女乘客说,她并没有多付钱,认为科拉佐的丈夫可以坐在一起,但空服员仍坚称要遵守规则,科拉佐丈夫不得不再返回第35排。科拉佐还称,空服人员告诉她,购买基本经济舱机票的乘客,禁止使用座位上方的储物箱。

经过这一番折腾,科拉佐的大女儿也不敢占用其他空位,即使整排座位都没人,她只能缩在自己座位上睡觉。

下机后科拉佐发现婴儿推车也在飞行途中被弄坏了,她在推特用讽刺语气写着:“谢谢美联航”,“干得好。”

事发后,美联航发言人表示已经与科拉佐及家人联络,希望进一步厘清事发经过,除了表示抱歉之外,也愿意协助更换新的婴儿推车,并愿意提供五张价值150美元的折价券做为补偿,并对婴儿推车损坏提供2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51元)赔偿。科拉佐称:“给我折价券要做什么呢?我已不想再搭美联航了。”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