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悦旅游集团跨界打造民宿文化新体验

2017年07月27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旅悦旅游集团跨界打造民宿文化新体验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田虎)近日,旅悦旅游集团旗下民宿客栈花筑品牌酒店联合去哪儿网、优酷文化频道《一千零一夜》栏目,推出“带一本书去旅行”系列活动,用跨界的形式打造民宿文化新体验。

此次活动从7月19日至8月15日,除登录去哪儿网预订花筑品牌客栈可体验75折优惠外,入住花筑客栈用户,在微博参与#寻访花筑客栈#话题互动,晒照@去哪儿网,还会有机会获得知名作家梁文道亲笔签名新作《读者》。

另据了解,花筑品牌酒店是旅悦旅游集团旗下首个客栈民宿连锁品牌,注重人文性的打造,通过与艺术、文化、生活、自然等“人文”元素结合客栈的地理位置挖掘属地历史、文化。旅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花筑目前已经建立了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体系,能够为游客提供真诚、贴心超出预期的服务,而从院落到房间,从回廊到天台,从一草一木到一书一茶,花筑客栈会将独具特色的人文情怀写进客栈的基因之中,为每一位住客营造一个独具人文气息的居停空间。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