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铁路部门:因暴雨停运列车车票可30天内全额退票

2017年07月28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银川火车站获悉,受连日来宁夏及陕西连降大雨影响,太中银线路中断。27日银川火车站共有7趟列车停运,铁路部门表示,购买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自列车停运之日起30天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国各地车站均可办理全额退票。

据兰州铁路局银川火车站介绍,截至目前,车站27日停运的车次有:银川至西安的T263次、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银川至青岛的K1285次、银川至杭州的K1805次、银川至成都的K1615次、银川至郑州的K2501次及银川至北京西的Z275次。

此外,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8日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列车已确定停运。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在互联网购买车票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在铁路官网12306网站自列车停运之日起30天内办理退票。乘坐中途折返列车返回银川办理退票的旅客,始发站为银川的,可以在10日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车站售票厅办理退票手续。(何晨阳)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