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定位精准的各大主题酒店 今夏出游热门目的地

2017年07月28日08:5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位精准的各大主题酒店 今夏出游热门目的地

  音乐主题酒店、汽车主题酒店、集装箱主题酒店……眼下,不少酒店通过个性的设计,突破传统酒店房间的刻板印象和设计格调,带来了酒店业的一股清流。这种全新概念的主题酒店产品,也带来了品质体验的新感受,那些主题概念定位精准、服务优质的主题酒店,成了今夏消费者出游的热门选择。

  和传统酒店相区别,主题酒店与特色酒店注重差异性营造,力求在酒店建设、产品设计与服务提供各方面创新、出奇。

  由于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与个性特征,除少部分的猎奇者以外,吸引来的消费者绝大多数是对生活有较高品位的客人,体味特色,感受氛围成为他们入住酒店的重要动机。酒店实际上成为爱好相同、兴趣接近、具有共同语言的人群集聚地。人们到此消费,除满足基本的生理需求外,更注重精神上的享受与共鸣。

  新热门:杭州Hello Kitty主题酒店被游客挤爆

  Hello Kitty是许多女孩子的梦,在韩国济州岛的Hello Kitty主题酒店,为济州岛之旅增色不少,马来西亚香格里拉酒店,也精心设计了12间Hello Kitty主题客房,Hello Kitty,堪称是全世界女性的粉色梦幻。

  无独有偶,杭州Hello Kitty乐园的城堡酒店,今年夏季也被迷恋Kitty梦的大大小小的粉丝们挤爆了,客人大多来自长三角地区,还有不少客人从遥远的东北远道而来,只为圆一个粉红色的Kitty梦。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传讯经理董楚楚介绍,今年夏季来自杭州的客人特别多,很多80后爸妈带着孩子来酒店小住几日,暂避杭城40+高温后,再回去上班。

  安吉大山深处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既是亲子主题酒店,更是一座弥漫粉色梦幻的Hello Kitty主题酒店。386间客房,有43间为粉色系Hello Kitty主题客房,从床品、拖鞋、牙具甚至到地毯,都使用萌态十足的Hello Kitty图样点缀。

  今年暑期,酒店还特别添置了90间家庭房——房内特设了一张儿童爱心床。“今年酒店亲子入住实在太火爆了,我们不得不重新布置家庭房,可以让三口之家住得更舒适。”

  亲子游,并不是一起参观了多少景点,走过了多少路程,而是孩子在与父母一起的时光里,体会到了多少欢乐,见识到了新的风景。酒店有狂欢沙池、小嬉水池、儿童投篮筐、高尔夫等;还有城堡啤酒夜花园,一天的游山玩水之后,一家人,欣赏安吉迷人的夜空,约一场美食的盛宴,是身在大山深处极其享受又美妙的野奢。

  新落地:全国首家智能情侣主题酒店杭州开业

  动动手指,即可完成全程开房,选房到支付。开门、取电等一系列繁琐过程,全程手机完成,对于年轻情侣来说,这种全程自助入住的体验,最大程度提供了足够的私密空间。

  上周,西湖景区大资福庙附近的国内首家智能情侣酒店“情诗”开业,这家智能情侣主题酒店,客房内所有开关等手动按键操作,均可以通过用户手机完成。

  作为一家号称“不只是睡觉的体验式酒店”,该酒店共有33间客房,每一个房间都安装了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无房卡入住。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房客在办理入住时,需要通过手机设置房间密码,获取房间智能系统的操作权限后,就可以全方位体验酒店的智能系统。

  比如,可以用手机打开房门、控制房间的所有开关,手机实现一键开关窗帘、遥控空调温度或者呼叫前台功能。同时,房间的灯光都采用感应式装置,灯随人亮。“室内智能控制系统的全方位运用,是基于时间轴、空间轴和行为识别,真正实现了以人为中心”。

  酒店负责人程翀表示,多功能的智能化运用,对于时尚年轻人来说是一大吸引力,他们也是情侣酒店的目标客群,体验式酒店主要表现在细节,酒店正在考虑在杭州开设第二家,届时智能化运用将更加全面,有可能取消房间内的照明系统开关装置,而全部采用手机控制。

  杭州周边主题酒店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国内首个Hello Kitty乐园的配套度假酒店,突出欧式城堡特色,五星级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和儿童提供体验童真,实现梦想的服务。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700平方米的超大型儿童探险乐园,“丛林谷”、“海盗船”、“马戏团”主题派对包间。啤酒餐厅供应6款自酿啤酒和一款苹果酒。在如实验室般的车间里,爸妈可以带小朋友参观啤酒从酿造到灌装的每一道工序。

  上海崇明金茂凯悦酒店

  在崇明岛上,24间可携带宠物狗一同入住的特色客房。在这些客房里,萌宠们不仅可以享受诸多专业宠物设施服务,还可以和主人一起在私人花园里嬉戏玩耍。

  临安湖畔童话酒店

  这家酒店推荐的理由纯粹是各种儿童主题房布置很卡通,深受孩子喜欢,但从硬件上来说,有些许老化,如果正好去临安,正好去那游玩,那还是可以去入住体验一晚的。

  常州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恐龙主题酒店,大堂、走廊都有恐龙雕像,这么萌的酒店,孩子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家长有什么理由不买单?(孟煜前 张雅丽)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