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蚂蜂窝携手酷航推“小黄盒专机” 打造年轻旅行场景

2017年07月28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刘佳)27日,一架黄色涂装的787梦想客机上出现了神奇一幕:当飞机平稳飞行后,空姐并没有发餐,而是开始了快闪舞蹈。这架由蚂蜂窝旅行网与酷航共同打造的“小黄盒专机”,从天津启程经历了5个半小时后的飞行抵达新加坡,飞机上的每位客人都得到了一份神秘的“小黄盒”。

“未知小黄盒”包含了一份蚂蜂窝旅行网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攻略包”,以及“unknown things”(未知礼物)。乘客可能在小黄盒中,发现包含双人国际机票、旅行对讲机、运动手环、蓝牙音箱、眼罩……等一系列旅行相关的产品。

蚂蜂窝未知旅行实验室负责人王雪琳表示,“打开小黄盒的那一瞬间,用户将收获到和旅行一样的兴奋和惊喜,那是一种经历了未知、好奇和期待之后的收获与满足感。我们希望用这种不可选择的随机方式告诉旅行者,旅行能给你无限的可能。”

继小米、ofo、网易美学、气味图书馆等品牌加入,小黄盒与酷航再度合作,将这场黄色的品牌狂欢玩到了极致——小黄盒专用登机牌、小黄盒专机徽章、停机坪处长达2米的小黄盒指路牌……等元素无不彰显了这次合作的创意和灵感。在机舱内,机组还为18岁以下未成年乘客还会得到一份儿童特别版小黄盒。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