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7年07月31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2017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张丽娅)由日本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7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即日启动,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7/GB/index.html)也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在日本旅行途中所拍摄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题材的摄影、摄像作品。

  该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依托观光旅游这一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形式,为热爱旅游、热爱摄影摄像的网友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大赛将通过中国游客的镜头来展现真实、多样的东瀛风情,同时借助人民网日语版平台将中国游客的审美特质与热情友好传递到日本,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数万张有效投稿作品,已成为旅游摄影互动以及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赛征稿为期5个月,最终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5个优秀获奖作品。

  大赛奖品丰厚,包括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另外本届还特别设立了手机作品奖项,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可参与,并有机会获大奖。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