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空中客车公司宣布在中国设立创新中心

2017年08月0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7月31日电  (记者应强)空中客车公司31日在法国图卢兹发表公报说,公司将在中国设立创新中心,该中心预计于2017年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营,具体选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公报说,快节奏的创业氛围使中国成为创新中心的理想选地。中国在制造、技术及金融等领域都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空客在中国的创新中心将致力于研究航空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加强空客的外延创新生态系统。

  公报还说,公司任命罗岗为空客中国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其首要任务是领导该中心的筹建工作。

  罗岗在被任命后表示:“中国是创新的动力工厂,拥有包括硬件、软件和人工智能等强大且全面的生态系统。将这种技术经验拓展到航空领域将有助于我们以‘中国速度’推进生产制造、无人驾驶、城市空中交通以及乘客飞行体验方面的创新。”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目前,空客的核心科研基地位于图卢兹、德国汉堡、英国菲尔顿等地,并在美国硅谷设有创新中心。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1日 03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