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延庆百里画廊迎来山水戏剧周 预计吸引2.8万人次

2017年08月04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昼赏青山秀水,夜观戏曲舞蹈……北京延庆区千家店镇百里山水画廊景区正迎来为期一周的山水戏剧周活动,让市民领略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活动期间,两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共将举行17场演出,专业演出团队和名家名角与当地草根团队及票友同台表演,既集中展示地方戏曲精髓,又突出延庆地方文化特色。此次戏曲周还推出了原创剧目《木石奇缘》,原汁原味地反映了延庆世界地质公园的建设过程。千家店镇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2010年9月,百里山水画廊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全国第一个涵盖全镇域范围的“镇景合一”4A风景区。本届千家店山水戏剧周活动将持续至8月12日,预计吸引游客2.8万人次参加。(记者贺勇)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4日 12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