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滩、露天音乐会、户外运动 洛杉矶夏日终极指南

2017年08月04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原NBA明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度假照曝光,腹肌换成大肚腩,网友纷纷留言,“你还记得洛杉矶凌晨4点钟的太阳吗?”

洛杉矶凌晨4点钟的太阳不容易见,但洛杉矶的夏日充满活力与激情,可是游客享受无尽蓝天和温柔阳光的最佳时机。除了一望无际的海滩,夏日的洛杉矶还有一系列大大小小不间断的露天音乐活动、绝佳的户外运动体验项目,供游客深度体验洛杉矶的迷人风情,尽情放松。

洛杉矶被称作“世界娱乐业之都”,这里聚集了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在夏天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上演多场洛杉矶独一无二的音乐秀。

Grand Park 周日音乐节 (Sunday Sessions Grand Park)

时间:8月13日,9月17日

市中心最大的公园 Grand Park于这个夏天举办四个周日音乐,意在庆祝洛杉矶对于全球house音乐文化的贡献。每场音乐会将由本地音乐人重新翻译热门的歌曲,并提供餐车和酒吧, 让人们可以一边轻尝洛杉矶美食和鸡尾酒, 一边在充满活力的气氛下翩翩起舞,在市中心分享受充满音乐的夏天。

周日音乐节于下午2点-8点在Grand Park的草坪举办。

Grand Performances 露天音乐表演

图片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时间:6月2日-9月22日

除了Grand Park 的周日音乐节,市中心的加州广场也继续三十一年来的传统,在夏天举办免费的Grand Performances 露天音乐表演。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及当地的新人将轮番上演他们最拿手的音乐,其中包括危地马拉籍现居洛杉矶的拉丁格莱美奖的获得者Gaby Moreno,伊朗最著名的歌手之一Hamed Nikpay,和前卫的爵士和电音音乐家Mark de Clive-Lowe。

场地将在表演开始前两小时向群众开放。观众可以带上食物去野餐,或从附近的餐厅直接点外卖,在聆听音乐盛典的同时享受美食。当然,你还可以从官网获取长达13周的节目日程表。 

好莱坞露天剧场 (Hollywood Bowl)

图片来源:Los Angeles Phiharmonic Association

时间:6月10日-10月29日

好莱坞露天剧场是美国最大的天然露天剧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户外文化活动场所之一。好莱坞露天剧场为世界各地顶级的艺术家举办过多次活动,这其中包括著名歌手Gustavo Dudamel和洛杉矶爱乐乐团(LA Phil)。紧随第39届花花公子爵士音乐节,2017年的音乐季已于6月17日以The Moody Blues乐队的表演正式开幕,后期还会有John Williams: Maestro of the Movies(9月1日-3日), 以及烟花表演:The Muppets Take the Bowl(9月8日-10日)。

此次音乐会的亮点包括:Kool & the Gang + The Time + Village People (7月21日-22日), 爵士女歌手Diana Krall (8月11日-12日), 以及Cosmic Journey feat Solange (9月24日) 等。 

炎炎夏日里,海滨的平均温度要比市中心低几度,沙滩和海边水上运动成为当地人最爱的活动,也是洛杉矶之旅必不可少的体验。游客可以在太平洋里冲浪、沿着绝美海岸线骑行,在玛丽安德尔湾划皮划艇,即便是来海边漫步一圈也是不错的避暑体验。

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

图片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威尼斯海滩是洛杉矶人文风景最棒的海滩之一,同时也是洛杉矶户外运动的圣地。游客可以在海滩旁近的威尼斯海滩娱乐中心 (Venice Beach Recreation Center) 尽情体验各种体操设备、手球场、和蓝球场。与此同时,威尼斯海滨大道附近还有耗资 200 万美元打造的威尼斯海滩滑板运动场 (Venice Beach Skatepark)。这个面积达 16,000 平方英尺的滑板运动场具备众多街头滑板元素,你也可以在这里小试身手,体验在海边滑板的乐趣。

“威尼斯肌肉海滩” (Muscle Beach Venice) 的户外举重区则是威尼斯海滩的另一番风景。拥有结实身材的选手和观众一同聚集在这个位于威尼斯海滩娱乐中心南端的健身圣地共同举铁,成为威尼斯海滩一道亮丽的风景。

马里布海滩(Malibu Beach)

图片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绵延21英里的海岸线、被太平洋海岸公路横穿而过的马里布拥有享誉世界的沙滩、无数冲浪帅哥美女、奢华的名人别墅和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观。不管游客是想要海边避暑、还是体验水上运动,马里布都是行程中不可或缺的“网红海滩”。马里布拥有传奇的“冲浪者海滩” (Surfrider Beach) 就在古老的马里布码头(Malibu Pier)附近。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冲浪地点之一,游客可以在这里试试身手,感受冲浪的乐趣和凉爽。

玛丽安德尔湾(Marina Del Rey)

玛丽安德尔湾非常适合航海、游钓、帆伞、立式单桨冲浪、水上摩托车和海上航游等刺激的水上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玛丽安水上运动中心 (UCLA Marina Aquatic Center) 是玛丽安德尔湾一处顶尖滨海运动中心,提供皮划艇、赛艇、冲浪、帆船和帆板课程。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设备租赁、参加各种课程,跟着专业教练出海,充分体验洛杉矶的水上文化。想在岸边体验玛丽安德尔湾的游客也可以在马文·布劳德 (Marvin Braude) 沿海自行车道上骑行,游览巴罗纳湿地,或在临海的伯顿·钱斯公园 (Burton Chace Park) 野餐,顺便欣赏于每周末进行的免费户外电影。(魏欣宁)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