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首开至雅加达直航

2017年08月07日08: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今天凌晨0时31分,一架乘载146名旅客的波音737-900ER型客机安全降落三亚,这标志着三亚?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直飞航班正式通航。这是三亚继开通至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后的第6个东盟国家航线航班,后续还将计划开通至老挝、缅甸航线,进一步撬动东南亚入境旅游市场。

据悉,三亚?雅加达航线,是三亚至印度尼西亚的首条直飞航线,也是三亚出发至东南亚航程最远的航线。其中去程三亚-雅加达航班号JT2780,每周三、五、日各执飞1班,北京时间1时10分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雅加达当地时间4时30分抵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回程雅加达-三亚航班号JT2781,则在每周二、四、六各执飞1班,雅加达当地时间18时55分起飞,北京时间0时10分(+1天)抵达三亚。(孙婧)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