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云南省魔术交流大会暨国际魔术展演将在昆举行

2017年08月08日08:4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第二届魔术交流大会暨国际魔术展演新闻发布会获悉,云南省第二届魔术交流大会暨国际魔术展演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昆明动物园圆通国际杂技马戏剧场举行。

据介绍,本届交流大会设魔术展演、嘉宾讲座、云南省魔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嘉宾表演等内容,活动旨在通过国际性的交流比赛,为我省魔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届时,将有来自东南亚,国内10余个省(区、市)的22个节目,分为近景组、舞台组、国际邀请组3个组别展开竞技。比赛将从形象、魔术技巧、原创性、娱乐性、台风及表演流畅度、艺术性及节目内容6个方面进行评选,优秀节目将作为我省代表赴四川省成都参加“第四届西南五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大会期间,还将举办“魔术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来自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在国际赛事获奖的5名魔术大师作为展演点评和讲座嘉宾,与我省魔术爱好者零距离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杂技家协会、省文联、云南文投集团主办,省杂技家协会、省杂技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刘晓 刘艳琴)

(责编:李星燃(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