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洲际酒店集团:九寨沟两家酒店3人遇难18人受伤

2017年08月09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魏欣宁)8月8日晚21:19四川九寨沟地区发生的里氏7.0 级地震。截至8月9日9时00分,经初步核查,“8·8”九寨沟地震已致13人死亡,175人受伤。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下午15时发布声明,对集团在九寨沟地区的两家酒店伤亡情况做了更新。根据最新统计,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有1位客人和2名员工在此次地震中遇难,18 人受伤并已送医。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假日酒店确认无人员伤亡。

目前,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和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假日酒店暂时关闭,所有客人已被安全转移至松潘县,逐步撤离九寨沟地区。

洲际酒店集团通过声明表示,将对想要取消受影响酒店的预订或者变更预订至其它酒店的客户提供免费取消服务。

声明如下: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