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10月亮相桂林

2017年08月1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田虎)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2017年10月11日—13日在广西桂林举办。

此次旅游展是以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而打造的,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总体框架下举办的旅游专题展,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旅游展按展出类型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境外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和旅游消费展六大展区,预计将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内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观展人次达16万。同时,本届展会将邀请印度尼西亚担任旅游展主宾国。会期举办富有特色的主宾国活动,包括:中国与主宾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双边交流,开馆仪式致辞和巡视展览,旅游专场宣传推介,主宾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与中国旅游企业座谈会等。此外,今年桂林将继续同期举办 “两会一节”三大活动,除旅游展外、还将同期举办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

另据组委会透露,在招展工作方面,已向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中亚四国等近140个国家和地区旅游机构和企业发出参展邀请。截至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近20个,遍及五大洲。国内方面正与全国31个省市进行密切沟通,旅游消费展完成招展进度30%。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