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全面开启

国际青年在京体验无现金旅游

2017年08月14日14: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10余名由网络知名旅游达人、留学生、中外媒体组成的团队齐聚北京,全面开启2017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创新之桥”——旅游达人探访北京活动。

“创新之桥”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中外旅游达人不带现金,全程使用手机进行预订和支付,利用共享单车等北京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玩转北京的大街小巷,感受北京旅游的便利性。活动共分为中医养生之旅、京味文化之旅、国学之旅等三条主题线路。同时,一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实时网络直播,并配合主流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极大地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力和参与度。

8月11日的中医养生之旅活动中,旅游达人、留学生等一行前往鼓楼中医医院,参观中医文创产品,学习百味中药药材,亲身体验刮痧拔罐等中医疗法,深入了解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离开中医院,旅游达人教留学生使用手机app开启共享单车,骑行前往“北京人家”。外籍朋友啧啧称道中国科技创新发展迅速,这些共享设施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北京人家”——秦唐府客栈7号院,外籍朋友学习包不同造型的七彩饺子并进行比赛。大家共享老北京美食,体验地地道道的北京民俗活动和风土人情。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