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云南大理规范旅游市场

2017年08月1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旅游客运市场秩序规范不够”“‘黑车’现象突出”……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2017年脱贫攻坚纪律检查问题清单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纪律检查问题清单中,这些不规范行为被列入其中,不遮不盖,直击要害。

今年以来,大理州着力整治和查处脱贫攻坚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中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失职失责、违规违纪行为。为把问题找得更实,大理州奏起了监督检查的“急管繁弦”。

大理州纪委、州监察局印发通知,明确要求严肃查处执行扶贫工作纪律不严,违规安排使用扶贫资金,处置突发旅游事件和投诉举报不及时等问题。大理州纪委还召开推进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纪律检查,督促大理州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推进、落实到位。(杜文婷)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