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专家评审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16日11: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百代旅行承办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活动日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在9月6日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

统筹多方力量,打造最具含金量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本次活动统筹政府、专家、媒体、网友等各方力量,以全域旅游为主导,立足于游客体验,对全域整体旅游资源、环境、配套设施、公共服务等要素进行多方面、多维度的综合评价。

最终从已申报的全域旅游示范区中,评选出“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地市级TOP20” 和“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区县级TOP20”。

多位业内专家助阵,组成最强专业评审团队

本次评选是建立在网友投票、专家评审、数据打分三大块基础上的一次严谨、公正的活动。

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等强力助阵,用最专业、最严谨的的评审标准,通过多个纬度、多个层次,进行广度、深度的评选,确保此次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严谨性和权威性,选出最具含金量的“TOP20”魅力城市。

最权威专业评委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国家休闲产业会执行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

旅游专家、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刘思敏

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助理:齐晓波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凌云

台湾东吴大学教授、国际知名旅游专家:诺木汗

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

作家、学者、北大考古博士、中央美术学院教师、中国国家地理栏目作者:耿朔

鼎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裁、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梅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所主任:魏翔

最强旅游达人评委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环球旅行者、旅游卫视《搭车去柏林》《一路向南》发起人:谷岳

职业旅行家、摄影师、专栏作家:凯德印象

环球旅行家、主持人、作家:神威

知名旅游博主,环球旅行家、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素走世界

(责编:刘畅博澜(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