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2017年08月17日16: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传播优秀示范区的经验与做法,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百代旅行承办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活动,经过了数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结果将于9月6日,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百代TOP20)颁奖典礼上发布。

颁奖典礼上,将会揭晓2017年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的各大奖项。文化部、人民日报社、国家旅游局领导以及中国旅游产业、文化界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将出席盛典,进行圆桌论坛,探讨如何更好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互联网+全域旅游的思考与实践。百代文旅研究院也将在本次论坛上正式启动。魏小安等多位著名文化旅游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