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举行

2017年08月1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州兴义8月17日电  (记者王霞光)16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拉开帷幕,1200余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以“天人合一·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山地旅游交流的新平台,分享山地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探索山地旅游合作的新机制,共同推动世界山地旅游事业加快发展。

  本届大会更注重品牌活动的权威性、聚合性和延展性,由主体活动、配套活动、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及系列活动组成。其中主体活动11项,配套活动10项,山地户外运动项目20项和系列活动17项。

  贵州历史悠久、文化多彩、资源丰富、生态良好、区位便利,发展山地旅游、开展户外运动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通过连续举办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形成了新的共识,发出了助推减贫的时代强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8日 18 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