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边检出台出入境便民新举措

2017年08月21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陈劲松)8月19日为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日。当天,北京边检总站在首都国际机场推出两项便民措施,一是启用智能验证台;二是启用出境自助通道旅客航班号自助采集系统。

  智能验证台是按照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将电子验放设备、综合布线结合为一体的新一代边检验证台。目前,17组智能验证台已在T3航站楼边检入境执勤现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出境自助通道旅客航班号自助采集系统由北京边检总站自主研发建设而成,有效解决了当前出境自助通道适用人群有限和使用率不高等问题。该系统通过将旅客自助采集的航班号信息与旅客出入境信息进行关联,完善旅客预报信息,从而提高出境自助通道系统的适用范围和使用率。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