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企业自建旅游厕所 最高补贴20万元

2017年08月22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苏州:企业自建旅游厕所 最高补贴20万元

记者从苏州市旅游局获悉,《苏州市全域旅游发展配套政策实施细则》近日出台,对相关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及旅游新业态给予全方位扶持奖励,企业自筹资金建设旅游厕所,最高奖励可达20万元。

细则对获得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和高等级景区、旅行社、酒店及乡村旅游点荣誉的都会给予相应奖励。比如,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的单位,奖励金额高达100万元。

旅游新业态建设是当下苏州重点扶持与奖励的项目。细则明确,对已投入市场运营满1年,市场运作稳定,年接待旅游者不低于500人次,旅游者可通过团体或自助方式完成产品订购的旅游创新产品(业态),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15万元(每年不超过10家)。支持旅游特色民宿发展,对经营满1年,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且具有一定标志性、创新性、实用性和规范性的精品民宿,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5万元(每年不超过10家)。

细则还鼓励全面推动“厕所革命”,提升旅游厕所设计、建设、管理和服务整体水平。对企业自筹资金建设旅游厕所,并获评相应等级的,给予3A级厕所20万元、2A级厕所10万元、1A级厕所5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刘巍巍)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