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唐山召开首届旅游发展大会

2017年08月25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马冀圆)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于8月22日至24日在迁安市、迁西县、遵化市三地举办。大会以“创新旅游模式,实现高效旅游+”为主题,以“悠游山水,寻味唐山”为口号,重点推进“文化体验、生态运动、乡居度假、康养祈福、休闲娱乐”等12类24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以促进迁安、迁西、遵化三县(市)的全域旅游发展,将唐山建设成为旅游强市为目标,充分发挥唐山旅游资源优势,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提升唐山发展新形象,加快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唐山、美丽唐山。

  迁安、迁西、遵化三县(市)为唐山市北部山区,生态环境良好,山水、文化、农林、休闲等旅游资源丰富,聚集了3A级以上景区10家,年游客接待总量超过840万人次。依托三地的皇陵、长城、山水、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资源,游客可以寻味皇家、山野、长城、水域、乡村、红色等不同的旅游休闲与体验。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