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

2017年08月2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田虎)今天,北京房山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华北地区的首家店正式亮相。同时,作为继广州、深圳等地之后开业的第18家店,北京店的开业对希尔顿欢朋深化一线城市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希尔顿欢朋在全球20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200多家酒店,2014年10月,希尔顿欢朋正式进入中国,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已有近150个酒店项目的签约。在今天的启动仪式环节上,随着主礼嘉宾把特制房卡插入装置中,希尔顿欢朋的logo瞬间点亮,舞台屏幕中酒店的大门徐徐打开,酒店场景逐一展现,象征着北京房山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开业。同时,更有两个新酒店项目在现场完成了签约仪式,希尔顿欢朋发展规模将再一次扩大。

“很高兴北京希尔顿欢朋酒店加入了我们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之旅。”希尔顿集团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全球负责人Phil Cordell表示,感谢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铂涛集团的大力推进,让希尔顿欢朋得以迅速发展。期待在未来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绽放,把欢朋精神传递给中国的每一位投资者和消费者。

而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表示,酒店所处的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是目前全球独家以互联网金融安全为主题的产业园,已有近百家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进驻,将在未来3-5年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价值的金融产业集聚区。作为目前园区内唯一的国际品牌酒店,我们看重了园区的发展潜力以及对商务接待、酒店住宿和会务活动等方面的大量需求,致力为周边企业带来国际化的高品质住宿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我们也希望酒店的进驻能带动园区及周边地区完善服务配套,实现产业升级,为房山乃至北京的旅游业发展增添华彩。

记者了解到,北京房山希尔顿欢朋酒店坐落于北京市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园区内,毗邻房山区政府所在地良乡,是北京市和房山区重点发展的区域。酒店周边旅游景点繁多,从酒店出发到达周口店猿人遗址,坡峰岭,长沟湿地公园,天开花海世界,云居寺,拒马乐园,乐谷银滩,青龙湖水上乐园等景点均十分便利。酒店拥有109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乐动健身房以及健康格调餐厅,致力于为亲子家庭及高端商旅精英提供舒适优质的入住体验。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