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黔南第十一届旅发大会于8月25日在独山举行

2017年08月25日17: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25日,黔南州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独山县举行。本届旅发大会以“悠悠独山·醉爽天堂——品茶品灯品古韵”为主题,围绕独山县的自然景观、民族文化、智慧旅游进行宣传和推介。

大会期间,将重点观摩独山净心谷(主会场)、天洞、毋敛古国和深河桥四大景区;同时推出地质公园、飞凤湖、千年布依寨、龙井湖、菩提湖5个景区和美食文化节作为旅游活动周的自由行线路。同时,独山第五届花灯艺术节也被搬入本次旅发大会中,并作为旅发大会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从始至终贯穿其中,让群众和游客享受独山丰盛的文化大餐。期间,《独山盛典》实景剧也将惊艳亮相,展示出独山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诉说独山文明的源远流长。

另外,独山的智慧旅游服务也将同期上线。届时,游客只需下载一款名为“独行侠”的市民APP,即可享受独山智慧旅游线上服务,领取景区的手绘地图、预订酒店、公共交通服务、旅游商品购物、游客紧急呼叫等,实现多业态的实时预约和统一支付。

据了解,独山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丘陵的缓坡地带,喀斯特丘陵是开展山地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去年12月已经成功举办了全国越野摩托车场地耐力赛,今年8月27日,将举办摩托车越野国际邀请赛,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为承办好本次旅发大会,独山县围绕旅游全域化,全力完善一批配套设施、开发一批旅游产品、推出一批景区景点,着力打造“全县域、全天候、全季节”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开启了黔南州承办贵州省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序幕。

(责编:袁蕴琪(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