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200辆共享汽车石景山上路

2017年08月28日08: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石景山区共享汽车示范运营项目正式启动,首批200辆共享汽车投放到位。石景山区与北京汽车集团联手打造的本市首个共享汽车示范运营区,年内将实现首批600辆共享汽车投放到位,三年内实现共享汽车在石景山全区域的覆盖。

首批投入的两款车型为北汽新能源系列的EX200、EU260。“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借车,简单方便。对公务员、教师等特殊人群将采取免押金模式,普通百姓芝麻信用700分以上也可以免押金。”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说。

石景山区48个停放点、近400个专享停车位已经实现规划,万达商圈、国际雕塑公园、八宝山地铁周边等专享停车位已经施划完成,市民可以A点借B点还,将来将逐渐实现非网点还车。根据计划,石景山区将在新建的停车场中按约10%的比例配建共享停车位,并引导现有的公共停车场按比例提升改建共享停车位。(董禹含)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