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恒大要建15家“童世界”主题乐园

2017年08月28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要建15家“童世界”主题乐园

  在万达集团打包出手旗下的文旅项目之后不久,恒大集团则高调布局了新的文化旅游项目“恒大童世界”。昨天,作为恒大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规划正式亮相。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将用2至5年的时间在国内建成15家“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并有望在3至5年内走向世界。

  恒大童世界是专门面向2至15岁的少年儿童的大型主题乐园,将采取全室内的设计模式,可以实现全天候、全季节使用,这种全室内设计在全球主题乐园中将是第一家。值得一提的是,与目前国外开发的全球性主题乐园相比,恒大童世界将重点传播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在游乐项目设计中融合了很多中国文化精髓,比如盘古开天、八仙过海、赤壁之战等文化经典都被融于项目设计之中,同时也包含了一些世界文明,定位于全球规模最大的童话神话主题乐园。

  恒大童世界目前规划设计了汇集33个大型游乐项目,比迪士尼通常18至22个项目多出了近一半。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尽管主打中国文化,但此次恒大童世界在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设计上集合了325名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外脑”。其中一些设计师都参与了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顶尖主题乐园的设计。据悉,恒大童世界的游乐设备也将由多家世界大牌游乐设备供应商量身打造,目前恒大方面已完成订货和付款。

  根据规划,恒大将在全国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项目,未来2至5年陆续竣工开业。据测算,每个恒大童世界的辐射半径为500公里,可覆盖8000万人群。预计落成后每个项目的年游客量将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过200亿元。肖恩表示,恒大童世界与国家产业政策高度契合,将填补国内旅游市场的空白,并有望在3至5年内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品牌在全球文化旅游版图上的一张名片。(记者 张钦)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