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成都“亲子年票”升级 一票畅游70个亲子场馆

2017年08月30日08:4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亲子年票”升级 一票畅游70个亲子场馆

8月22日,《2017-2018成渝亲子游览年票成都版》正式发行。游客持该年票可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免费畅游70个亲子场馆。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2018成渝亲子游览年票成都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的,共收入了浩海立方海洋馆、国色天乡、锦绣天府塔、亚特兰蒂斯欢乐世界、水果侠、星期八小镇等70余家主流亲子游览场馆。新版年票自发行之日起即可使用,使用时长延至一年半,至2018年12月31日截止。

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协会了解到,自2016年“亲子年票”发行以来,为在成都范围内出游的亲子群体提供了诸多便利和实惠。而《2017-2018成渝亲子游览年票成都版》增加了更多适合亲子出游的场馆,并将范围扩大到成都、重庆两个西南核心城市。(冯超颖)

(责编:袁蕴琪(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