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央视大型节目《还看今朝》走进同里

2017年08月30日15: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将于九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每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期,展示五年来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讲好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用生动的方式看变化,晒成就,讲故事,说幸福,将发生在各地的变化和成就集纳成一幅今日中国的画卷。

央视《还看今朝》栏目组走进同里,开展采访取材的拍摄活动。从弄堂深处到百年女校、从手摇木船到三桥、从美景到人文,每一个镜头下都是说不完同里自然故事……

“将美好的东西留作纪念,留下最美好的一刻。”当时正拿着手机拍摄桥下风景的他说道。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退休后,趁着身体健康,多出去走走,看看江苏的美好变化……”

“同里是一个可以让我静下来听听音乐,玩玩手机的地方。”

“我喜欢在同里感受慢生活”

更多镜头下的同里自然故事,敬请期待九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还看今朝》节目。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